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东营垦利区举办第二届“宪法杯”老年人书法入帖与绘画作品展

时间:2021-12-02 16:56: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周晓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周晓蕊)12月2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第二届“宪法杯”老年人书法入帖与绘画作品展在区老年大学拉开帷幕。

12.jpg

11.jpg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老干部局、区司法局主办,区老年大学、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协办,旨在“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丰富宣传形式与载体,提升全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情,营造全民学宪法、人人知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13.jpg

14.jpg

  开展书画征集活动以来,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倾力创作,从不同视角、以不同形式展示了对宪法精神的解读和尊崇,这不仅体现了创作者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准,也体现了全社会学习宣传宪法的实践和丰硕成果。

15.jpg

16.jpg

  值此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和第五个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通过本次书画展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广大群众在参与活动中养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