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十项工程暖民心网格员助力民生宣传

时间:2022-11-23 10:45:5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宋丰瑞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宋丰瑞 胡利凡)为进一步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提升村民对安徽10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大院村开展暖民心政策宣传活动,组织村网格员们深入开展“安徽实施10项暖民心、暖到群众心坎中”宣传活动。

  织密网格化宣传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宣传。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优势,不断丰富宣传载体。线上,通过转发暖民心政策简介到村民微信群,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同时利用广播播放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线下,充分发挥网格员力量入户走访宣传,解读政策内容,将“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到每个村民家中,打通暖民心行动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从2022年4月以来,干汊河镇大院村共设置网格员9名,建立起“党建+网格”的管理机制。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让大院村民关注和了解政策。此外,在宣传动员时,网格员也会耐心地向大院村民讲解医保政策、适用群体、缴费方式和受益范围等,让更多的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真切地感受到医疗保险政策的益处。

  了解倾听村民心声,宣传惠民政策是网格员的主要任务。每一次走访,网格员与村民“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让大院村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树立起了网格员服务群众的形象,潜移默化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