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业务大讲堂开课了

时间:2023-02-07 14:44: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魏文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魏文静)为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提高干警业务能力水平,提升执行工作质效,近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举办执行业务大讲堂培训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到会参加培训。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国平结合法院执行工作实际,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执行局副局长乌托拉生从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通病”入手,精准诊断“病灶”,通过“业务实操+错误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做好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期间,全体执行干警关于授课内容进行了讨论。

  周国平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将执行工作纳入党委的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规范执行行为,灵活掌握“类案检索”技能,不断提升执行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把执行工作做快做实做细,要充分保障胜诉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尽最大努力将公平公正的判决内容转化为群众期盼的“真金白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