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禹城市张庄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传递法治正能量

时间:2023-02-08 17:29: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韩娇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韩娇娇)2月8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深入张庄镇三八大集开展普法活动,向赶集群众传递法治文明正能量。

  活动前,司法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法治宣传小册子,给社区矫正对象统一讲解了群众经常问到的各种法律问题。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以普法宣传志愿者身份和司法所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深入商铺开展法治宣传,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训以身说法,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法律进乡村》等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司法所负责同志介绍,社区矫正对象“化身”普法志愿者,实现了从“违法者”向“尊法者”、“普法者”的角色转变,让他们对学到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他们进一步端正矫正态度,遵守法律法规,更好地融入社会意义非常重大。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形式,增强了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而且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