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培训

时间:2023-02-13 12:26: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任永存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任永存)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为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让农业科技推动农业生产发展,组织辖区市县科技特派员开展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培训,全镇100多名种植大户和20名村干部参加培训会。

11.jpg

  培训会上,科技特派员张少稳结合干汊河镇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水稻机插秧技术优势、节本增效、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技术;科技特派员任永存讲解了科普中国APP安装注册使用知识;科技特派员胡学聪在会上讲解了午季作物田间管理和发展绿色高质高效粮油生产等方面技术。

  干汊河镇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种植大户在农业生产过程中运用实用技术的能力,让“两强一增”行动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发挥了科技特派员在农村基层一线指导科学种田的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