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为民办实事 帮扶暖民心

时间:2023-02-22 10:44: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曹少维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曹少维 周元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靠山村委会组织党员、帮扶干部,深入各家各户,开展共干一次农活、共讲一次政策、共扫一次庭院、共解一个难题“四个一”暖心活动。

  深入群众察民情。靠山村党支部书记汤国传对村两委开展“四个一”暖心活动,提出了提升标准、提高效率、强化组织、高效协调的明确要求,逐组逐户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群众就业务工、就医就学等政策落实情况,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听诉求、解难题,进一步拉近了群众关系、增进了群众感情。

  深入群众解民忧。村两委干部带队,组织党员和帮扶联系人组成志愿服务队,逐组逐户清理垃圾、杂草,做到一遍过、一眼净,帮助帮扶户开展庭院清洁行动,院里院外、房前屋后物品摆放有序、焕然一新。

  经村两委干部、党员及帮扶干部开展的“四个一”暖心活动,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也使靠山村两委干部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帮扶群众对帮扶政策知晓度、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