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禹城市张庄司法所:防范非法集资 捂紧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3-02-27 15:56: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韩娇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韩娇娇)群众挣钱不易,捂紧钱袋子很重要。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与张庄镇政府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捂紧来之不易的钱袋子,为辖区群众送上一份“财产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镇政府和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集资陷阱。同时,督促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开展法治宣传实践,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方式,向群众传授金融防骗知识和紧急止损技巧,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全力抵制非法集资,避免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让广大群众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进一步增强了财产风险防范意识,为减少群众非法集资侵害,保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