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网格员入户走访听民意

时间:2023-04-10 14:15: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何珍珍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何珍珍 胡利凡)为提高网格化治理工作成效,提高人民群众对网格化治理工作的满意度,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龙山村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走访行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细致回应群众反映问题,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

11.jpg

  网格员徐霞和张霞走进自己管辖的农户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她们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发放森林防火明白纸、电动车安全驾驶宣传纸等,核对家里人员基本信息,耐心地询问近期村民的生活、家庭等情况。同时,也向村民介绍龙山村的近期相关情况,询问村民的需求以及对村里的意见,让村委会为村民办实事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12.jpg

  通过入户走访,有效夯实龙山村网格化服务基础,不但完善了村民信息,拉近了网格员与村民的距离,还使村委会了解到村民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加深村里与村民之间的密切联系,提升村民的满意度,真正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村情民意,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落实村服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