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民警及时找回遗失昂贵手机 群众暖心赠送锦旗

时间:2023-04-20 13:39: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胡坤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胡坤)近日,群众陈女士来到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工人街派出所,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扬正气、为民解忧保平安”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高效、尽心尽力的工作,帮助她找回丢失的手机。

11.jpg

  4月10日凌晨,陈女士拨通了工人街派出所报警电话,称其在绥棱林区某商务会馆洗浴时不慎将新买价值9000多元的苹果手机遗失,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初步判断是三名前来洗浴的顾客捡拾手机,并驾驶出租车离去。但夜间监控画面模糊不清,无法确定三人身份及车辆号牌。昂贵的手机刚买不到一周,且里面存有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这使陈女士犯了愁。因天色已晚,民警劝说陈女士回家休息,并承诺一定尽全力帮助其找回遗失手机。

  当日清早,派出所民警继续开展调查工作。一方面民警联系当地出租车车队及司机,询问是否熟悉监控中的三人,另一方面调取商务会馆周边录像找寻线索。在多方努力下,民警成功找到了捡拾手机的潘女士。随后,潘女士来到派出所将手机还给了陈女士,并向陈女士表达歉意。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潘女士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愧疚,并表示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没想到警察同志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手机,并且手机内重要信息保存完整,林区警察真是好样的!”陈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