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律师进社区 普法惠民心

时间:2023-04-23 11:16: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龙鑫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龙鑫)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满足广大居民法律生活需求,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禹兴司法所邀请禹城启航法律服务所、村居法律顾问刘群群走进古城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引导居民通过法律途径,运用法律手段,依法实现诉求。

11.jpg

  讲座中,法律顾问通过真实案例向居民讲解与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普及防诈骗知识,让居民在解决矛盾纠纷时能够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加深了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增强了居民投身社区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

  下一步,禹兴司法所将持续组织开展律师进社区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满足居民群众的法律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