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文化战神萨王大熊猫驭鹰形象设计在京隆重发布

时间:2023-04-27 16:30:52    

  近来,由于旅居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的大熊猫“乐乐”在同我国的合作协议即将到期之前,于2023年2月不幸离世,引起中国网友高度关注。在为“乐乐”哀悼的同时,网友发现同“乐乐”一起来的另外一只大熊猫“丫丫”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和人们印象中胖乎乎、毛茸茸的形象不同, “丫丫”身材瘦弱、毛发脱落。于是哀悼“乐乐”、欢迎“丫丫”回家的讯息不断冲上网络热搜。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他代表我们中国,其形象憨态可掬,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大熊猫作为中国文化使者的典型代表,被交流到世界各地,在为世界人民带去欢乐的同时,大熊猫文化也成为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

  为更好地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2023年4月27日,在迎接大熊猫“丫丫”回国的当天,北方航空实业集团执行总裁、北京文化创意投资商会执行会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一级艺术大师萨王大熊猫文创作品创始人王敏,在去年11月20日隆重发布文化战神大熊猫萨王形象设计后,在北京再次隆重发布文化战神萨王大熊猫驭鹰形象设计和我和我的祖国萨王大熊猫设计。

  王敏是一位十分热爱大熊猫的艺术大师,长期以来十分关注国内外大熊猫的生活状况,积极传播大熊猫文化。所推出的文化战神萨王大熊猫、大熊猫萨王等系列,以大熊猫赋能珍宝,作为萨王珍宝品牌的灵魂,为打造世界奢侈品品牌战略,引领中华民族品牌融入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舞台努力奋斗。特大熊猫公益基金萨王大熊猫专项基金,主要针对大熊猫的救助和关注成长以及大熊猫的认养和萨王大熊猫文化推广以及熊猫级国宝人员的关爱帮助和医疗助老服务,特全球设立萨王大熊猫志愿者公益服务站。王敏说,我们越是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是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就越需要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彰显中华文化影响力,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理解并共享中国智慧,从而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此,王敏呼吁所有爱护熊猫的守护神加入战队。

  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人类社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坚持胸怀天下,以世界眼光关注人类前途命运。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然要求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作为大爱的使者和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萨王大熊猫驭鹰系列必将为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力量。

  (文/党史专家 徐鹏堂 摄影/法律金融专家 杜玉芳)

11.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作品萨王驭鹰

12.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萨王熊猫

13.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作品萨王大熊猫

14.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在机场携萨王大熊猫欢迎丫丫回国

15.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作品大熊猫玉雕

16.jpg

国家一级艺术大师王敏与大熊猫萨王作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