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普及反邪知识 构建和谐辛寨

时间:2023-05-22 14:33: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尧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尧)为筑牢乡镇反邪教防线,进一步增强干部与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思想认识,5月22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辛寨司法所组织开展以“普及反邪知识 构建和谐辛寨”为主题的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11.jpg

  结合真实案例,宣传邪教危害。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反邪防邪宣传材料,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宣讲了邪教组织的定义、特征、诱骗方式和严重危害,号召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检举揭发,自觉远离邪教,营造远离邪教、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环境。

  深入田间地头,筑牢反邪防线。活动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村支书走家入户,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法律进乡村》、《法律进家庭》和人民调解杂志等普法刊物,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反邪教知识,让宣传触角延伸至各个角落,着力提高基层群众反邪教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组织侵蚀,最大限度挤压各类邪教组织的生存活动空间。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辛寨司法所将常态化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通过“进乡村”、“进校园”、“赶大集”、“进商铺”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大力弘扬法治正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