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贷”动羽毛产业融合发展 助力村民持续稳定增收

时间:2023-05-30 15:16: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近年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把羽毛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给予高度重视扶持,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了解羽毛企业发展所需,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积极协调辖区内金融机构,简化用款流程,解决企业资金困难问题。

  “30万元‘码上贷’,让我多收购羽毛6吨。”鸭毛收购农户卢舒生说道。“200万元流动资金授信,可扩大羽毛球产量达40万个。” 舒城县狼羽运动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周扬勇说道。“乡村振兴,围绕核心制造业企业‘贷’动产业融合是关键。”舒城农商银行干汊河支行行长涂道奎说道。

  走进狼羽生产车间,看着流水线上被试打、贴标、总检的“小小羽毛”就这样经过重重“洗礼”后,将要在干汊河镇这座省级羽毛产业集群专业镇上怀揣着“大大梦想”擘画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图时,大家都乐了。如今,在干汊河镇辖区类似狼羽体育用品公司这样蓬勃发展的羽毛企业有50多家,其中年产值超千万元的羽毛企业28家,超5000万元的羽毛企业4家,上亿元的羽毛企业2家,年产羽毛球800万打,实现羽毛年产值15亿元,带动周围群众6000多人就业增收。

  为了推动乡村振兴,帮助村民持续稳定增收,舒城农商银行干汊河支行等金融机构,实施信贷“活水”优先“浸润”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羽毛品牌产业,注重羽毛产业链生产、加工、收购、养殖等关键环节的信贷授信力度,在合规前提下适当放宽贷款条件,降低利率水平,运用金农易贷、合同订单贷、乡村振兴贷等产品扩大首贷户比例与各环节主体贷款可得性。利用支农支小贷款提高农户的积极性,增加支持产业融合发展的资金来源渠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