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温宿县:访企拓岗齐行动 全力攻坚促就业

时间:2023-06-02 12:56:4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江凯 魏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江凯 魏勇)“现在的营商环境真的是太好了,只要我们有招工需求、员工技能培训、企业社保补贴申领等,与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对接,立马安排专人为我们提供便民快办服务,积极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力人才保障。”浙苏石化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艾霞说。

  近日,新疆温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海东带领公共就业服务局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访企稳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浙苏石化家纺、温宿产业园区新宏宇瓷砖厂等5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对一”为企业提供用工指导和服务,切实推动各项就业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促进城乡劳动力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

11.jpg

  每到一家企业,杨海东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企业用工、薪酬待遇、劳动维权、社会保障等问题,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提高工人福利待遇、改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企业文化、拓展就业岗位、提升技能水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针对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精准施策,持续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12.jpg

  “县人社局真的是我们的娘家人呀!不仅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招揽人才,解决我们的用工需求,还为我们提供企业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等惠企政策,帮助我们缓解了企业融资难、招工难等问题,真正实现了服务企业“零距离”,助企跑出“加速度”。”温宿产业园区新宏宇瓷砖厂杨主任激动的说。

13.jpg

  “企业稳,则用工稳;用工稳,则企业稳;企业稳,则经济稳。”下一步,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和企业满意率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作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确保县域就业大环境有条不紊、持续向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