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东营董集镇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进校园”法治专题讲座

时间:2023-09-22 15:23: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许艳飞 燕淑敏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许艳飞 燕淑敏)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9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董集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董集实验学校开展以“开学第一课 反邪教进校园 ”为主题的法治专题讲座。

11.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恒岳律师事务所陈玉玲律师进行专题授课。陈律师采用案例讲解等形式,结合最新热点案件以及学生们的兴趣焦点,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范校园欺凌等多个方面,以案释法,教会学生用法律知识预防犯罪、保护自己、预防校园欺凌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陈律师通过宣传片,向广大师生普及各类反邪教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揭露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动员师生积极参加反邪教育宣传工作,筑牢学生们防范邪教侵害的防线。

  通过此次法治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法治意识,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东营董集镇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进校园”法治专题讲座
东营董集镇开展“开学
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
“周瑜”品牌发布会在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
“周瑜”品牌发布会在
秋收农忙季“酒驾” 不仅误事还受罚
秋收农忙季“酒驾” 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