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塔县法院:法官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3-10-07 16:44: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古丽塞乃提·多力肯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古丽塞乃提·多力肯江)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了解辖区企业司法需求,更好地发挥法院服务保障作用,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组织干警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营商情况,助推企业发展。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法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询问企业是否遇到制约发展的司法难题和瓶颈等,并征求了意见建议。此外,本次活动还向企业积极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引导企业理性对待竞争和商业风险。

  通过开展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收集了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了法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切实促进了院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推动了法治化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持续向好。

  下一步,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加强服务意识,持续关注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通过面对面“把脉问诊”,为辖区企业茁壮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把“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落到实处,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塔县法院:预防性侵 保护成长
塔县法院:预防性侵 保
我是“小法官” 成长与法同行
我是“小法官” 成长与
龙舒翰墨同歌*献礼国庆74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龙舒翰墨同歌*献礼国庆
想“久”驾  别酒驾
想“久”驾 别酒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