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温宿县曲达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12 15:20:2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雪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雪梅)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村民安全意识。近日,新疆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曲达村警务室、驻村工作队及志愿者们对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对辖区超市、餐馆、村民家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存在易燃物品、乱堆乱放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排查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有安全隐患的商户和村民要求其尽快配备有效的设施,及时维护与更换,并叮嘱商铺店主和辖区村民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维护环境卫生,保障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通过对各个环节进行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对相关企业单位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反馈并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更好地解决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问题,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欢度双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法援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 活动走进禹城张庄镇中学
“法援进校园 护航青少
谢光福:千里援疆闽木情 使命担当赤子心
谢光福:千里援疆闽木
沂水县司法局到沂蒙中学幼儿园开展“法治副园长”进校园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到沂蒙中
疲劳驾驶要不得 新车两月就“报废”
疲劳驾驶要不得 新车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