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田宗妍律师荣获“法律咨询援助业服务消费者之星”称号

时间:2024-03-19 10:48:3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迎迎 赵君禹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贾迎迎 赵君禹)近日,第六届“禹城市服务消费者典型模范”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禹法律师事务所的田宗妍律师荣获“法律咨询援助业服务消费者之星”称号。

  此次活动为中共禹城市委宣传部、禹城市文明办、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禹城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经逐级推荐和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筛选,最终推选出10位禹城市服务消费者之星。

11.jpg

  田宗妍,女,山东禹法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身为年轻律师中的佼佼者。她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的理念,忠于法律和事实,追求公平正义,立足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常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对需要帮助的消费者提供合适的维权途径,对于消费者维权类型纠纷,田律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她曾多次代表消费者参与消费纠纷的调解和处理,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同时,她还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援助工作,多次参加法律援助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援助。她深知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对于社会公正和稳定的重要性,用心倾听消费者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深受群众好评。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禹城市法律援助中心及律师同志进一步发挥法律帮助职能,以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为己任,拓宽法律援助服务领域,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的专业优势,为禹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巴彦县公安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巴彦县公安局开展“3·
冰城公安:为消费者权益保护上一把“安全锁”
冰城公安:为消费者权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邯郸馆陶县中医医院开
法治进校园 护航新学年
法治进校园 护航新学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