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温宿: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

时间:2019-10-24 13:59: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廖海山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廖海山) 为不断提高生态林网的覆盖率,切实增强绿洲抵御风沙灾害的能力,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连日来,新疆温宿县叶克艾日克村开展“植树造林、美化家园”主题秋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村民麦合木提·努尔说:“植树造林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些年来,村里年年都在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眼看着树木一年比一年多了,我们的家园也变得越来越美了,虽然苦点累点,但我们心里很高兴。”

据村党总支书记艾麦尔·斯迪克介绍,叶克艾日克村位于天山脚下,戈壁边缘,生态环境相对脆弱。我们组织大家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就是希望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家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据了解,为加快生态建设步伐,自10月20日开始,叶克艾日克村充分利用秋季农闲季节水源丰富、土壤墒情好的有利时机,开展秋季植树造林活动。目前,已栽植苗木7000株,补种3100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