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安徽干汊河镇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11:19: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为扎实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落实,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产生活卫生环境,积极安排各村街和各单位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清运春节期间生活垃圾。集中组织全体镇村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动用所有环卫车及垃圾清运车辆等工具进行全天候垃圾清运,重点是清理居民户门前积存垃圾和沿村公路、村道沿线散落的垃圾,全面清运各居民点堆放的生活垃圾,安排各村街对运出垃圾集中进行无害化填埋处理,消除潜在的疫情传染源。连日来,全镇组织辖区21个村街全面开展了人居环境大整治,集中清运处理了生活等垃圾,彻底消除了全镇环境卫生死角问题。
      全面宣传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结合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公告信息知识,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宣传倡导全镇居民积极投入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做好道路净化、门前三包、以及环境卫生监督等工作,确保全镇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集中清运,不留卫生死角。
      全面进行公共场所消毒杀菌。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集中安排环卫工人对农贸市场、机关单位等允许营业上班的公共场所每天进行不少于两次消毒杀菌;同时,要求环卫人员对垃圾转运车辆、垃圾桶以及垃圾收集点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净化环境,并要求环卫工作人员作业时必须佩戴口罩,工作后注意洗手消毒。
     通过在全镇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实群防群控措施,有效提高了全镇居民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意识,全镇将以健康的人居环境迎战疫情,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