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益阳南县精准防控疫情 有序推进复产复业环保工作

时间:2020-02-22 10:19: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立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立志)2月20日,南县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了以“支持全面复工复产、推进错峰复市复业和实施社区精准防控”为主要内容的第9号令。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迅速部署,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行动。

“分局环境监察、监测和污染管理部门建立帮扶机制,深入一线“面对面”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难题,恢复正常生产。”南县分局环境监察大队长高云说,我们主动联系企业,逐一深入走访、宣传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帮助企业规范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前各类污染防治设施的检修调试,确保环保设施运行稳定,污染物达标排放,在线监测数据准确,杜绝企业“带病”生产。

同时,为确保全县阻击疫情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南县分局制订了《南县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实施方案》;联防联控,紧盯自动空气监测数据变化,以县城城区为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攻坚重点,辐射涵盖全县12个乡镇,严管严查严处本地污染源,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下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