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黑龙江绥东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02 02:14: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于文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于文海)为切实改善全镇人居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近来,黑龙江省绥滨县绥东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融合。

11.jpg

  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为保证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4月24日召开了启动会议,成立了4个推进组,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环境卫生大整治现场,分片包干,靠前指挥,对镇所在地和33个村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三天大会战,重点对镇村两级进行清理障碍物、清理占道经营、清理小广告、清理垃圾等工作。

12.jpg

  镇党委书记林宏伟

13.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全金

  镇村干部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与群众一起清理障碍物86处、占道经营54家、清理小广告183处、出动各种机车46台次,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家园意识,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全镇上下合力打造“和谐、秀美、宜居”小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