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环境清扫无死角 化家园我先行

时间:2021-05-06 16:04:3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金汝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金汝)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美好宜居家园,近日,新疆木垒县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对辖区街道开展环境清扫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11.jpg

  劳动中,一声令下,铁锹、扫帚、垃圾袋齐上阵,干警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配合默契。用耙子、用手拔去杂草、除去枯枝败叶,用铁锹、扫帚,清理垃圾、杂物,没有一个怕脏怕累。不仅显眼处的垃圾被消灭得干干净净,连在犄角旮旯隐藏很深的杂草、烟蒂、瓜子壳也无处遁形。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所划分区域的杂草、垃圾基本清理干净,责任区旧貌换新颜,街道变得干净整洁。

12.jpg

  通过开展此次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街道环境,又真正做到了让口号变为行动,让行动变为规范和习惯。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到了辖区居民的身边,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13.jpg

14.jpg

  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期盼的“大小事情”变成自己要干的“实事要事”,让一件件挂在嘴边的服务落实到实践中,让群众在一点一滴中,一言一行上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形象,木垒县法院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基层延伸,向实处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