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田野绽放藕荷花 映衬乡村景色美

时间:2021-06-23 13:41: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盛夏的6月,走进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幸福村,展现在眼前的是那连片种植的200多亩田藕基地,荷花绽放,香飘田野,与村民住户、道路绿树以及田野上的绿油油水稻秧交相辉映,把村庄妆点的如此多娇,犹如一幅美丽和谐的乡村幸福画卷,真正让人刮目相看,留念往返,吸引着城乡更多的居民纷纷前来观光旅游,分享初夏时节的乡间美丽景色。

11.jpg

  近年来,幸福村把种植田藕作为发展观光生态农业的主攻点,采取一系列的激励机制,鼓励和支持农业生产大户调整产业结构,实行产业转型,大力种植田藕,不但助推了全村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更是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幸福村种植大户种植的田藕,由于科学种植,精心管理,目前田藕普遍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