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拧紧禁烧“安全阀” 打好蓝天保卫战

时间:2023-01-13 07:59: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近期,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为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强化秸秆禁烧工作,深入开展秸秆禁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拧紧秸秆禁烧“安全阀”,为确保实现“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的禁烧工作目标做出了一系列工作举措。

  强化落实责任。为切实抓好2023年秸秆禁烧工作,干汊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属地管理责任,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包片村干包组、组干部包户责任制,并注重发挥村级环境保护监督员作用,加强秸秆禁烧监督,形成“纵到边、横到底”的全覆盖网络。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标语横幅、发送手机短信、印发宣传单,以及利用广播喇叭、电子屏、宣传栏、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禁烧秸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益处,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让“不敢烧、不能烧、不愿烧”的思想深入人心。

  强化督查巡查。安排镇督查组进行经常性督查巡查,及时落实隐患排查处置,对被各级巡查或群众举报发现有火点的,及时兑现处罚措施,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强化工作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实行岗责兑现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惠及于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