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舒城县干汊河镇掀起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新热潮

时间:2023-02-08 16:56: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丹丹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丹丹 周元清)新年的钟声已经接近尾声,假期过后,万物复苏。为切实巩固全村环境卫生治理成果,确保村内部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给全村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九龙塘村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环卫工开展节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迅速掀起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新热潮,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11.jpg

  整治活动中,村积极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环卫工及群众对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村内部各个主干道两侧的垃圾、烟花炮竹纸进行清扫,消除卫生死角和交通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并积极配合转运垃圾车辆,清运和处理垃圾力度,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加大对环境卫生认知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牢全村群众整治环境卫生的意识,形成“人人共享成果、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格局,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力,不怕脏、不怕累,对房前屋后卫生、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扫,仔细清理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风气,促进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提升。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还在集镇街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保护和预防措施。

12.jpg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面貌。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巩固了节前环境整治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而且让村两委成员也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上班状态,为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