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践行生态优先 谱写绿色华章

时间:2023-03-16 13:13: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杜晓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杜晓)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开展了主题为“践行二十大精神,义务植树造福人民”植树节宣传活动,营造造林护林的良好社会氛围。

11.jpg

  植树现场,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大家身穿红色志愿志愿者马甲积极踊跃,干劲十足,人人齐动手,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正苗,两人一组、分工合作,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确保栽一颗活一颗,植一片绿一片,到处都是忙碌的“一抹红”,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排排树苗整整齐齐,悄然玉立。200余棵小树苗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添上一份新绿。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圆满完成。一株株富有生机的树苗昂首挺胸地扎根在这路边,一片生机盎然。

12.jp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丰富了全体乡干部的文体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志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阙店乡的青年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主动奉献、服务人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核。下一步,阙店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辖区群众爱绿、护绿、植绿,在活动中不断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爱心树引领绿色新风尚,积极动员青年,引领凝聚青年,为推动阙店乡和美乡村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