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换容颜”

时间:2023-04-25 12:17: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丹丹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丹丹 周元清)​​​​​​​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村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关于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坚提升行动,统筹推进村内清洁行动,彻底清理村庄生活垃圾、村内塘沟、残垣断壁和杂物等行动,对农村人居环境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补齐本村人居环境短板。同时大力宣传引导村民的环保意识,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为建设更加生态宜居美丽的农村而不懈努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jpg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村两委积极召开大会,参会人员6名环卫工,村两委成员。村支部书记对保洁区域的环卫工明确任务并提出建议,会后由包片村干部调动所包片内的公益岗人员对保洁范围进行清扫。拉网式排查,下组对重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村庄周围以及田边、路边、坑塘、沟渠等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全方位进行村内环境整治。九龙塘村努力做到让群众屋里屋外干净、房前屋后整洁、畜禽养殖管理规范。让村民亲身感受到人居环境改善带来的生活变化。为打造“干净、整洁、秀美、和谐”的美丽宜居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12.jpg

  下一步干汊河镇九龙塘村将加压奋进,实干攻坚,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出新彩、亮新颜。同时大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整治工作,引导村民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逐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