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环境整治新家园 美丽乡村树新风

时间:2023-05-11 14:48: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戴俊杰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为进一步改善全村环境卫生面貌,创建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村组织召开卫生保洁员座谈会,对村级环境组织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11.jpg

  座谈会中,朝阳村负责人及保洁员们就朝阳村目前卫生环境分析了短板之处,如何有效治理。负责人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保洁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朝阳村将加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坚决落实“三个做到”,做到户户参与环境整治、做到环境卫生常态化治理、做到宣传推动改变观念。引导群众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村庄人居环境质量,打造环境适宜的美丽乡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