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六安干汊河镇:美丽庭院建设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3-06-08 10:32: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倪敏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倪敏 周元清)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广大农村家庭的生活品质和乡村振兴成效。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妇联在镇妇联和“西宕大姐”的陪同下到干汊河镇莲墩村汪宕组宋达权户进行观摩并开展“庭院议事姐妹说”活动。

11.jpg

  走进宋达权家中,映入眼帘的是庭院里独特的花台——自己收集的小石子和瓦片堆砌而成,里面种了不同时节开的花,完美地体现了“一方院落,四时不同”的美景。

12.jpg

  随后,观摩团参观了菜园、居室、厨房等地,大家边走边看,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中存在的难题,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

  在下一步工作中,莲墩村将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发挥妇女和家庭在建设美丽庭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的独特作用,创新思路举措,对标创建标准,充分发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和服务群众的优势,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行动的主战场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村面貌的改造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