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舒城县干汊河镇: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6-25 11:17: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付家乐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付家乐 胡利凡)近期,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新陶村接连开展了一系列乡村振兴工作。其中,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成为本月的重头戏,村两委高度重视亲力亲为。

  新陶村紧紧围绕“宜居、美丽、共建”乡村振兴理念,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活垃圾整治管理,提升村庄整体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同时,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坚持绿色生态发展,保障生态环保与景观美化相统一。

11.jpg

  在此基础上,新陶村村两委积极行动,组织全体干部群众集中力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工作力量,全面开展了人居环境打造工作。将人居环境打造纳入到村庄规划和乡村振兴计划之中,重点打造头含、二含、高塘三个村民组人居环境示范点综合治理,全面推动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随着人居环境打造工作的不断深入,新陶村的居民已经切身感受到了生活质量的提升。道路畅通、绿化美化、干净整洁,种种变化让人们倍感温馨和舒适。“现在国家的政策真好啊,村干部带着我们打扫卫生,还入户帮助老年人整理,生活更美了!”新陶村种粮大户范忠道看着村容村貌的变化不禁感叹道。

12.jpg

  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新陶村将继续坚持“人心为本、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村庄建设,提升生态环保能力,打造更多的人居环境示范点,实现全面振兴。

  新陶村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出了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气象。未来,相信新陶村会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朋友借款起纠纷 人民调解促和谐
朋友借款起纠纷 人民调
光山县司法局:人民调解助力农民工讨薪
光山县司法局:人民调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端午·艾留余香”迎佳节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过端午 崇洁尚廉育美德”端午节主题活动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