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农信正能量

时间:2019-08-20 12:37: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韩配阵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韩配阵) 8月4日下午,客户陈先生和刘女士来到河南省濮阳县农信联社营业部,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大堂经理刘慧利手中。

  原来,当天下午三时许,营业部大堂经理刘慧利在营业大厅进行卫生清扫和巡视时,发现大厅座椅上有一部手机,手机壳内装有百元钞若干张,经仔细询问大厅内客户,无人认领。

  刘慧利向值班领导汇报后,第一时间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查找失主。经认真辨别发现,客户陈先生当天下午陪未婚妻刘女士到营业部办理金燕卡开卡业务,在等候业务办理时,不慎将手机掉落在大厅的座椅上。刘慧利立即通过开卡业务单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刘女士,将手机和钱归到还陈先生手中。陈先生表示,手机内有重要的联系方式,营业大厅的客户流量这么大,以为找不到了,十分感谢农信社的工作人员。

  据悉,濮阳县农信社是省级文明单位,一直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文明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