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张瑞杰到干汊河镇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

时间:2019-09-09 14:33: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专程到干汊河镇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在国庆节即将来临前夕,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送去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县人大办和干汊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瑞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干汊河镇泉堰村复员军人凤良礼和凤酌初老人、泉堰村烈士遗属方德兰、春塘村在乡复员军人徐道银等。每到一户,张瑞杰详细询问复员军人和烈属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回忆从军报国的往事,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走访慰问中,张瑞杰叮嘱随行的人大办负责人帮助询问解决老复员军人提出的落实享受相关政策待遇问题,并要求镇村一定要关心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做好优抚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中的特困供养人员、贫困户进行人居环境整治,使其达到“五净一有一整齐”的标准,把他们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