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山西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 :入户访贫问暖 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19-12-24 11:40:1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周”活动的相关要求。12月23日下午,山西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张科、副局长薛习飞、美术馆馆长王丽等一行来到神柏乡上周村开展访贫入户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该村集体经济、贫困户低保以及兜底政策落实、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张科指出,产业发展是增强内生动力、加快脱贫步伐的关键所在,也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手段,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资源优势,发展好中药材、花椒种植加工、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结合脱贫攻坚的帮扶政策,切实壮大扶贫产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随后王张科等一行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喜申家中,并为其送去米、油、麻花等生活必需品。与其进行交谈,了解老人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人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什么样的帮助,鼓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树立生活自信,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在走访完上述贫困户之后,王张科一行到帮扶点召开了“上周村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反复叮嘱帮联单位、帮扶工作队,一定要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唯有如此,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才会越来越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