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远大地产2019年度扶贫公益活动走进干汊河镇

时间:2019-12-25 13:02: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12月24日,远大地产舒城项目总经理宣世勤一行,赴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匠心远大 爱心扶贫”2019年度扶贫公益活动,在镇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扶贫物资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朱旭松、镇党委组织委员曾兆香、镇党委委员、扶贫工作站站长王焕然出席仪式。

在扶贫物资发放仪式现场,来自干汊河镇各村30名贫困户高兴领到米油、挂面、棉被等爱心物资。仪式过后,远大地产宣世勤一行还深入到干汊河镇严冲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龙勤, 了解了其家庭基本情况以及生活困难等情况,给他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3000元,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克服困难。

据了解,远大地产舒城区域公司立足舒城建设,先后开发了“远大·港汇广场”等多处标杆项目,始终不忘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先后于2018年、2019年两次赴干汊河镇等乡镇开展扶贫公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公益活动,远大地产共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慰问物资。远大地产舒城项目总经理宣世勤在物资发放仪式上指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我们很高兴能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让社会更加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