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山西闻喜瑞迩口腔诊所走进革命老区小学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9-12-26 10:50: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刘中青)12月25日,山西闻喜县瑞迩口腔门诊的医务人员在革命老区神柏乡下丁村小学为小学生讲解牙病预防保健及口腔卫生知识,免费给小学生普查牙齿疾病。

针对近年来儿童龋齿(虫牙)、反颌(地包天)等牙病高发的情况,为普及牙病预防保健知识,使小学生们及早学会保护牙齿,预防和减少牙病等口腔疾病,当日,该县瑞迩口腔门诊组织医务人员在神柏小学、革命老区下丁小学开展了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为小学生普及牙病预防保健知识,主要讲解怎样正确刷牙、如何保护乳牙、恒牙替换期的口腔保健等基本知识,讲解以模拟形式,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同时免费给100余名小学生普查了牙齿疾病。并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和圆珠笔等学习用品,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瑞迩口腔门诊的医务人员,在主任张朝选的带领下,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已深入全县10余所幼儿园、小学和山区多户困难家庭中,开展牙病预防保健知识义务讲座、免费普查牙齿疾病和送温暖活动,为儿童和贫困户送上了一份社会的关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