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沈丹看望驻村工作队并走访贫困户

时间:2020-01-10 14:12: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徐宏霞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郭登安 徐宏霞)日前,国开行安徽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沈丹赴舒城县凡坛村看望在一线扶贫工作的驻村干部,并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会专职副主席孙军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凡坛村两委首先汇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村情村貌、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双基建设等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派驻以来的主要帮扶举措、工作思考以及凡坛村发展规划、当前还面临的困难。

此后,沈丹等实地查看了凡坛村蔬菜大棚基地、就业扶贫驿站、竹编手工作坊等重点扶贫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了花本标、花申傲两户贫困户,并代表分行向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品。沈丹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等,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有党的好政策,通过勤劳奋斗,一定会早日脱贫。

沈丹指出,2018年凡坛村,较高质量实现“贫困村出列”,为舒城县“贫困县摘帽”提供有力支撑,国开行安徽分行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年度考核中也获得很好的考核结果。

在走访中,沈丹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提出希望,脱贫攻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驻村工作队一如既往、心无旁骛做好帮扶工作,并主动参与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与村两委一道,尽心尽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成全面小康再立新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