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东莞范氏宗亲举行敬老联谊活动

时间:2020-01-13 12:58:3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范德青 吴秋莜 吴柏军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范德青  吴秋莜  吴柏军) “横岭出个范辉祥,下定决心做围墙,门口有条大公路,家家户户住楼房。"这是二十五年前,广东卫视新闻记者采访东莞市东城区横岭村时说的一首诗,从这首诗中可以看出,这个村在当时已经过上了富裕的幸福生活了。

检验是否过上幸福生活的不单是物质条件更是要看精神文明建设是否同步,据了解1月12日,在东莞市东城区横岭范家山村,他们举行尊老敬老的联谊活动,由范家兄弟出钱,邀请了范家60岁以上的老人,对老人进行了问寒问暖,并买了苹果、香蕉、牛奶送给老人品尝,还送给每一位老人心爱的礼品。大伙倾听了老人的唠叨,互说家庭的幸福,说出了子女对老人的孝敬,老人从精神上感到幸福。晚饭期间他们边吃饭边交谈,活动氛围轻松愉快,老人家乐开了怀。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风气,范氏家族已经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