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将爱进行到底——暖冬献爱心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01-15 12:18: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胡雅楠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胡雅楠) 为更好地帮扶家庭困难学生,给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送去温暖,让这些孩子能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传递爱心,传播温暖。近日,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王洪桥携社会爱心人士邵先生前往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苏坎阿斯特村、拜什托普村、乌吐拉阔勒村开展“携手慈善、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王洪桥对孩子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如果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及时向法院的热心叔叔阿姨反映,伽师法院全体干警一定会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孩子们表示,将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把握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热心的叔叔阿姨们的关爱。

本次“爱心捐助”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贫困生捐助衣服400余件,棉鞋200余双,发放助学金6000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