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垦利区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1:58:2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付梦瑶 李茂生

16.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付梦瑶 李茂生)临近春节,为了让贫困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副局长孙磊同志一行来到垦利街道小口子村、五庄村和赵屋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2020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先后为8户贫困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孙磊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以及春节年货准备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告诉他们如果有问题可以寻求法律顾问的帮助,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利顺律师事务所还为每家送上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上了物质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垦利区司法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法律服务,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