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病毒无情 国企有爱 爱心捐献暖人心

时间:2020-02-14 16:32:4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满金友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2月13日,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陈维周,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大鹏,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继英,哈尔滨富山川公司负责人揭璐等一行六人来到黑龙江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和阿城区公安局,为林业设计院的同志和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捐赠消毒物资。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张书全和阿城区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徐建伟分别接受捐赠。


张书全书记代表黑龙江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全体员工接受了哈工投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他表示在疫情持续蔓延的当下,工投集团和哈空调的此次捐献,体现了设计院和集团间的深厚友谊,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工投集团和哈空调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林业设计研究院作为工投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一直都和集团下属很多企业有密切交流合作。接下来,设计院全体员工会充分利用提供的防疫物资,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疫情结束之后,希望能和工投集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机会,为哈工投集团的蓬勃发展提供助力。


陈维周同志在13日下午向阿城公安局爱心捐赠中表示,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一直关心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心系一线公安干警。每次出门,无论是居民小区,还是高速公路入口,都能看到公安民警、辅警不顾个人安危,24小时为百姓群众坚守岗位,用忠诚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确保了我们企业能够在非常时期正常生产运行。这次捐赠的4000斤消毒液,是企业专门为此次疫情防控研发的新产品,功效强大,可以帮助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做好消毒防护。


徐建伟同志代表阿城区公安局局党组及全局同志感谢工投集团和哈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的慰问和关爱。并向陈维舟同志一行简要介绍了阿城区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请企业代表放心,阿城区公安局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并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家乡经济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