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干汊河镇春塘村青年志愿者

时间:2020-02-16 11:35: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汪洋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汪洋超)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有这么一群人,积极响应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党委政府号召,自发组建春塘村青年防疫新型冠壮病毒志愿队,他们中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务工青年,他们用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行动,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书写出一首壮丽凯歌!

“我们是在国家培养和乡亲们的关怀下长大的,我们心怀感恩,要为村里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他们说出的话语。大浪之下淘出粒粒真金,防疫之中彰显不悔青春。一开始参加青年志愿防疫服务的有六个人—凉堰组王文涛、许昌应、许昌青,校东组许辉,胜利组徐春、徐文杰。后来,在他们的积极倡议和带头下,凉堰组王德付、王德进、王德宝,中塘组吴勇、郭明逸、郭超、王根、王军也一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他们不计报酬、义不容辞,为春塘村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他们走遍春塘村13个村民组,奔波在每家每户,用乡音向村民宣传市、县防疫工作最新通告。他们身上的红甲不仅让村民们看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热情与奉献,也给村民们在疫情笼罩的恐惧下看到了红色的希望。他们还坚守在春塘村各个交通卡点上,哪里需要他们的支援哪里就有红色马甲的身影。披星戴月,轮番值守,那一处处交通卡点的灯光伴他们度过一个个不眠的夜晚。

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决心抗疫,用满腔热血温暖龙舒大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