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多家爱心企业助力舒城县河口村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4:14: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疫情无情人有情,牵动企业献爱心。2月17日,多家爱心企业在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河口村部门前举行捐款活动,为该村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河口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捐赠现场,舒城县新世纪购物中心总经理张声伍捐款4000元,新中源陶瓷专卖店经理余转生捐款4000元,亿固防水专卖店经理张杨捐款2000元。同时,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注和关心,愿尽绵薄之力,为打蠃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最后,河口村党支部书记董成松代表村两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家爱心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赠,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真挚谢意,并动员和号召全村各企业主要向他们学习,顾大局,识大体,积极开展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企业的担当和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