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潮州市:私家车“变身”义务防疫宣传车 有路的地方就有他们

时间:2020-02-24 17:24: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茂青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茂青)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响应号召,疫情期间每天通过微博、社群、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公众渠道发布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并派出八辆疫情防控宣传车在全市各区县进行移动式、停顿式防控宣传广播。

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派出的八辆疫情防控宣传车,其实都是志愿者的私家车。1月29日,联合会筹备防疫宣传车志愿队,2月初发出倡议,希望联合会里有私家车的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义务宣传工作。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很多车主的响应。在许多志愿者车主的报名中,联合会优先考虑党员志愿者及联合会的领导等人选;“疫情来临,党员先行”、“疫情使命,领导在前”,防疫宣传就这样以党员为引领,联合会领导带头的形式进行组建。

此次防疫宣传联合会为每辆车统一印制了宣传标语,录制了宣传音频,就这样私家车“变身”义务防疫宣传车,他们每天穿梭在潮州市各区县的大街小巷,行驶覆盖到各镇/街道、村/社区;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防控宣传车辆进乡村、进小区、进机关单位、进企业防疫广播,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八辆义务宣传车,每天平均走800多公里的路程。

防疫广播有潮汕话和普通两种语言,让听不懂普通话的老人也能易听易懂;广播内容有:疫情期间如何防疫、普通家庭预防控制指引、废弃口罩如何正确丢弃、疫情下如何保持情绪稳定、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该如何防护、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疫情期间如何减轻压力等。

在潮州市防疫宣传的路上,有路的地方就有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的疫情防控宣传车,在防疫抗疫路上他们风雨无阻。

疫情防控宣传车流动在抗疫前线,沿路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音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全市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凝聚了强大共识。在防疫的赛场上有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