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残疾人改装车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15 16:24: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新侃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张新侃)日前,残疾人改装车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丰顺路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北京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刘玉成、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募捐工作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二级调研员朱丽莉、残疾人改装车服务平台“葡萄车服”发起人赵锶、田毅等出席活动。

  朝阳区创业残疾人赵锶,东易德(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其“汽车后市场汽车配件及平台”项目荣获了“2019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展示项目”。经过社就中心和北京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库专家一系列创业指导和优化培训,赵锶及其合伙人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本着回馈社会、服务更多残疾人的理念,打造出了创业项目“葡萄车服”(管家式汽车服务项目),并在2019年“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中荣获了第三名。“葡萄车服”项目是专为北京市残疾人用车提供维修、保养、咨询等用车服务,同时也提供购车、养车、二手车、车险等咨询保养维修等服务的线上平台。“葡萄车服”将向北京市残疾人用车提供优惠折扣服务,并在疫情期间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用车提供免费车内消毒服务。

11.jpg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为北京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库专家颁发了聘书,自此北京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专家库正式成立。

  北京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刘玉成进行了残疾人改装车现场体验,充分感受到了残疾人改装车对于残疾人无障碍出行带来的充分便利。

  作为2019年“思享杯”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主办方,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募捐工作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对看到参赛得奖项目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深感欣慰,并表示将在今后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来关注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代表全市残疾人创业服务工作者社向关注残疾人创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残疾人改装车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是残疾人创业项目的长足发展,更是2019年北京市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活动的后续和成果转化,社就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创业残疾人提供创业服务,帮助其对接社会资源,顾锦荣主任最后再次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呼吁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源关注残疾人创业、帮助残疾人创业,为残疾人创业提供更多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