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阜南路路通为王家坝灾后道路抢修重建

时间:2020-08-04 11:46: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杨娟

  进入7月,被长江、淮河贯穿全境的安徽自南向北汛情汹涌,长江干流安徽段全线超警;淮河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启动蓄洪区……去往王家坝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塌方等险情,交通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抗洪抢险抢修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804114120.jpg

  8月2日晚,阜南县路路通沥青路面工程有限公司与安徽新路集团阜南项目部合作为王家坝灾后重建道路紧急抢修任务,经公司领导批准立马组织人员 、材料、设备和公司领导亲自护送,大家顾不上休息,连夜立即投入到道路抗险保通工作中。道路抢通后,施工人员继续对路基贯通段进行整平碾压,优先抢通救灾物资运输通道和百姓通行道路。

微信截图_20200804114137.jpg

  该公司领导说:“道路是通往灾区的主要有力的通道,道路能顺利通行,才能保障灾区人们的安全和灾后重建方便,我们能在第一时间为家乡和对受灾的王家坝灾后重建家园出点微薄之力心里很是欣慰”。

  “路路通,一路通,一路通,路路通” ,人民至上,大局为重。有他们在,长江淮河终将安澜。(吕光虎 杨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