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安徽干汊河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4 12:03: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祝平锋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祝平锋)“八一”期间,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全镇烈军属、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扶对象60人,发送慰问金30000元,并向全镇重点优抚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1.jpg

  每到一处,该镇慰问人员都向慰问对象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注意保重身体,并表示积极关心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慰问中,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自觉投身到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实践中,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12.jpg

  该镇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镇营造了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