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教师节 邯郸广平爱心人士深入基层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 09:53: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谢明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特约记者 谢明希)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庆祝这个教师节,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五家企业(协会)联合金安村两委和邯郸市税务局驻金安村工作队到该村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1.jpg

  当天,广平县爱国拥军联合会联合河北双李家具有限公司、广平县鹅城宾馆、山庄窖藏酒、广平县谢亮运输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协会)的负责人和爱心人士来到广平县十里铺镇金安村小学,与金安村的两委干部和邯郸市税务局驻金安村工作队的驻村干部一起,向金安村小学的教职工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教师这份职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同时企业家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教师群体,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金安村小学校长郑社玲表示:“十分感谢广平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让我们教师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节日。同时我们教师也不会辜负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爱心与期望,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良好的教育。”

12.jpg

  活动中,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还参观了金安村小学的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真诚希望全体教师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求真务实,以高尚的师德,精湛而扎实的业务水平,无愧于教师的光荣称号,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喜欢,让社会满意,让金安村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13.jpg

  最后,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