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志愿者风采 创建文明城市 内丘辉煌在行动

时间:2020-10-21 16:02:13  公益中国人  李喜明

  在河北内丘县,随时随地见得最多的就是“红马甲”。他们因“志”而行,因“愿”而动,不求任何回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用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用真心实意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的名字叫志愿者。他们的行为温暖了一座城。

  为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10月19日、20日,内丘辉煌车友会组织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图片 47.jpg

  10月19日上午,由内丘辉煌车友会40余名志愿者劝导小分队,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传播文明之风。对街道乱倒垃圾、乱设摊点、乱停乱靠等方面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现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改变一些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倡导,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李喜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