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衡水市冀州区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捐赠冬季工作服

时间:2020-12-22 14:21: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郜怀霄 孙晓峰

图片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郜怀霄 通讯员 孙晓峰 ) 12月21日,冀州市冀州区慈善协会举行环卫工人冬季工作服捐赠仪式。慈善协会会员单位及爱心企业为区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80件棉服、350件棉马甲。

  环卫工人作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重要力量,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

  环卫工人是美丽冀州的建设者,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是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

  冀州区慈善协会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行为习惯、珍惜环卫成果、做文明冀州人,为建设生态宜居富美的新冀州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